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

有了婚前性行為怎麼辦?

芝文與男友嘉和已經交往一年多,雖然尚未談及婚嫁,不過兩人已經有了默契,反正再一兩年,等嘉和事業略有基礎後,兩個人就要一起走向地毯的那一端。他們的交往,大家都認為是十分相配的一對,父母親也不曾為他們擔心過,可是最近情況似乎有些異樣。

向來開朗的芝文,不知何故,情緒變得比較浮躁不穩。雖然在家裡她也是有說有笑,但是敏感的媽媽察覺得出來,芝文的喜怒哀樂已經不像已往那麼率真、自然,而是帶有一些誇張與虛假,反正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點不對。以前她總是熱心教會的服事,現在卻不怎麼熱衷,比較起來,她也不像以往時常帶著大家禱告。芝文的情緒也不穩定,定睛注視她時,她的眼光卻經常逃避,芝文的父母親看在眼裡,心裡難免納悶著。更讓父母親傷心的是,芝文漸漸有了晚歸的記錄,以前她從來沒有這種情形,儘管芝文每次都說明了理由,芝文的父母親也不願去追問,畢竟孩子大了。但是為什麼一向乖巧懂事的女兒,最近卻變成這個樣子呢?

...more

沒有留言: